果粒橙

【瓶邪】《日》character.2

“今天我们来做水果拼盘。”我一边说一边调整角度,把摄像头对准桌上的食材。




【前排】




【前排+1】




【爆米花汽水欲购从速】




【来一份】




【 来一份+1】




我解释道:“桌上的材料有苹果,香蕉,草莓和芒果。"




“ 因为要保证食材的新鲜,我们现场切水果。先从芒果开始吧。”我拿起水果刀沿芒果测线滑了下去,“我们可以看见这是一个小台芒,现在把它切成两半,把核挑出来。”我说着,继续手上的动作。这次直播终于没有那么多事儿了,做水果拼盘还不简单吗?想到之前的双皮水和红豆怪,再看看今天做水果拼盘的步骤,我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


【关哥,帽衫哥呢?┑( ̄Д  ̄)┍】




【对呀,今天的帽关也要发糖。】




【关哥你的腰还好吗?和帽衫哥一夜七次什么的......_(:з」∠)_】




【 啊......别......不要...唔,快停......】




【楼上好污。八果我喜欢(/▽\)】




【喜欢 ~\(≥▽≤)/~】




【喜欢 ~\(≥▽≤)/~】




【噗,我喝进去的水喷出来了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】




【呃,怎么把桌子扔出去了(ヘ・_・)ヘ┳━┳ 放好】




【我有强效去污剂拿走不谢】




【没人关心怎么做拼盘吗?被遗忘在角落里的芒果......】




【因为这里已经被帽关大军占据了233】




【帽关王道ヽ(TдT)ノ】




【王道!ヽ(TдT)ノ】




我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字幕,不禁感叹这些人的手速——消息快的让我眼花缭乱。只是切开了个芒果的工夫,屏幕已经被弹幕挤满了。




“接下来把核挑出来,用刀在果肉上横纵切几刀,注意把握力度,不要完全切开。”




【关根感受着身上男子的力度,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他灼热的手抚摸着,,内部被破开。但男子很会把握力度,关根虽难耐非常却在他的控制下未被完全弄开】




【这个方法我知道,用刀在其中一半上横竖交叉着将芒果分离,用手指顶着芒果皮轻轻一翻,在果皮上呈小块状,就可以直接食用。很方便吃】




【刚刚那个片段∑(っ°Д°;)っ】




【神解读】




【秀就一个字】




【啊哈哈那个认真回复如何切芒果容易得有点可怜】




【可怜+1】




【??这是在......用芒果比关根?】




【可以,芒果根】




【 !】




【 靠你发明了一个新物种叫“芒果根”】




【 芒果根233】




【 芒果根233】




【 芒果gay】




【 芒果根】




【说芒果gay的那个你是魔鬼吗?】




【居然还能这么玩儿,在下佩服】




【秀,蒂花之秀】




【关哥也很秀做的甜品让我回味无穷】




【确实是回味无穷】




【下雨天】




【双皮水:瑟瑟发抖】




【双皮水:被遗忘在角落里】




【红豆怪 :哭晕在厕所_:(´□`」 ∠):_】




【听说下雨天双皮水和红豆怪更配哦】




【哈哈,楼上有神同步】




我看了眼弹幕,发现他们居然在讨论之前的双皮水和红豆怪,感觉弹幕还挺有意思的,就顺口调侃了句:“还有五星级甜品师为您当场献丑。”




【当场献丑是什么鬼】




【关哥又调皮了233




【笑到手机也拿不稳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
【把我的瓜子都笑掉了】




【o(*≥▽≤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o(*·▽·)ツ ━┓[擦,拍断了]笑容逐渐凝固】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