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粒橙

【尹徐】美人鱼名场面(沙雕预警)

(进门,喘粗气)   

   尹徐爱好者,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?   

   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   

   我们是网友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  

   我刚才,被尹徐饿死。

(战术后仰)   

   尹徐是哪一位?   

   不是哪一位,是尹黑兔和徐狐狸组的尹攻徐受cp!

(画,疯狂动物城)  


  不是动物,是人。

(画,沈巍赵云澜)   


 
  性别对了,但不是他俩。

(画,给我来个小和尚)   

 
  人呢?没毛的,它是韩剧同人。

(画,太阳的后裔,尹明珠徐大荣) 


   尹徐呀!他狱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前期白兔,后期黑化的俊秀年下攻和美貌变态斯文败类的牙医受,那种神经质作家和腹黑杀手的绝美爱情,明白吗? 

  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 

  它疯狂的引诱我,说它很香甜,试问谁不知道,然后把我钉死,就在lofter北极那一带,全部都是坑。粮很少,(比手势)那么少!坑直接放在那,篇幅那么短,太太开着车,然后直接焊死车门,然后我就吃粮,我就像人。

(右笑) 

  你在笑什么?   

  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   

  什么高兴的事情?   

  我家cp粉躺平吃粮。

(左笑)  

  你又笑什么?    

  我家太太也产粮了。   

  你们的太太是同一人? 

  对,对(笑)

(调整)

  不是,是同一天产粮

(敲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  

  对对(笑)

(猛敲)喂!!!  

  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——尹徐,它香吗?   它不是香不香的问题,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尹宗佑前期鲜嫩可口当然后期也很可口,他黑化的时候真的年下狼狗攻气十足;徐文祖精致病娇玩养成最后被反杀,脖子流血也还要喊亲爱的实锤深情不悔受。遗憾的是那天房间太黑,没能看清我的cp做……

(又笑了) 

  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  我cp官宣了。 

  你明明在笑我!你都没停过! 

  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 

  不如这样女士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官方动静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 

  行,你们赶紧蹲守尹徐tag,好吗,很好吃的多拉一点人。

(开门出去,背后传来大笑)

(又开门看)  

  女士,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(出去,大声笑,又进) 

  女士?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