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粒橙

【尹徐】再遇(1)

  结局徐文祖未死,尹宗佑同化白切黑,两情相悦设定


  高亮:尹宗佑攻徐文祖受


       


  ooc归我


  徐文祖站在那里,熨帖的西装勾勒出匀称的身材,皮肤苍白细腻,更衬如画眉眼。他盯着对面的便利店。


  沿他的视线看去便利店里一个高挑男子提着塑料袋站在收银台前。面容俊逸,看上去十分年轻。


  徐文祖看见收银员的嘴巴翕张,说了句话,而手提袋子的青年则有些苦恼的皱了一下眉,那微微皱眉的动作在他做来很是赏心悦目,混合着迷茫却暗藏暴虐,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气质。


  是忘带钱了吗?徐文祖轻笑。亲爱的还是这么可爱。


  距离被亲爱的“杀死”,已经有一个月了呢。


  


  尹宗佑立在收银台前,听着收银小妹急切的解释。“先生实在是抱歉……”尹宗佑只剩下一张钞票,但是钱面额较大,又赶上便利店老板把钱拿去赌博,剩下的钱不够找零。


  店是老板娘开的,但她老公酗酒赌博,欠债不说还整日不见踪影,偶尔出现还是为了拿钱。


  看来,到处都不会少这些败类啊。尹宗佑听完,随即做出十分理解的样子叹了口气。


  “那我先打个欠条怎么样?毕竟我住的地方离这儿不远,每天上班的必经之地不是吗?”尹宗佑问到。


  那件事之后,他换了住处,去了别的地方上班。


  “嗯嗯。可以。谢谢哥哥的理解啊。”小姑娘拿出纸笔,“还真是让人烦恼啊。老板娘没办法摆脱那个男人,还有个十四岁大的孩子在上国中。要不是因为孩子……”


  尹宗佑嗯、哦地应和着,写下欠条,落笔字迹挺秀。


  收银员看着他写下的字,心中对尹宗佑的好感又添几分。这位先生真是善解人意啊,虽然每次注意到他都是在便利店前的路上,他总是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模样。但遇到别人问路都会耐心回答,表情无奈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做什么的。


  有次一位妇女被抢劫还是他十分冷静的安抚,还有条不紊地分析抢劫犯的逃亡路线,结果正如他所说。真是令警察也有些吃惊。


  潇洒细心,给人安全感。收银员看着尹宗佑,想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。


  要是尹宗佑知道她在想什么,估计会十分无奈。如今,他的心里都被徐文祖那个变态占据了,而那个人却已经被自己亲手杀死了。


  忽然,尹宗佑感觉到了一道灼热且极其熟悉的目光,那种被危险猛兽盯上的感觉。


  是徐文祖!


  他猛地抬起头。对面街道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勾起嘴角。玫瑰色的唇吐露爱语,“被发现了呢, 亲爱的。”


  尹宗佑扔下笔,迈开长腿直直的向徐文祖奔去。


     


  


评论(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